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6-07 17:33
我院召开学团工作例会

6月5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6月学团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副院长郑煜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贾娟、团委副书记杜丰之、辅导员吕金光、王涛以及全体学生干部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豪主持。  

会上,李豪书记就高考期间严格请销假制度期末考试学生诚信教育、放假离校安全事宜、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英语演讲比赛等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并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了强调。李书记指出,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同学;要求学生组织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扎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确保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杜丰之老师对上一阶段团委工作做了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杜老师强调要继续积极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加强团员意识教育,严肃团的纪律,不断推进了我院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