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6-07 16:11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65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副院长郑煜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贾娟、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豪主持。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近期学团工作,学生安全、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书记强调,一是要对学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特别是毕业季来临,辅导员老师、学生工作干部要深入学生中间,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及时引导、服务、帮助学生;二是要抓好宿舍安全检查的落实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三是要认真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工作,鼓励广大学生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才观,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五是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加强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正确理解母校含义。  

会后,各位老师及学生干部表示将全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每位学生都能顺利离校。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认识,增强了毕业生离校的文明安全意识,确保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