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25 19:44
校领导莅临参观美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纪委书记刘奎生在院党委书记史晋奎、副书记李豪的陪同下参观了2017届本科生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毕业作品展。  

高峰副书记和刘奎生书记对我院本科生在学期间取得的成就以及毕业作品展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与师生亲切交流作品的创意理念、制作过程,听取对作品内涵的阐释,了解学生毕业创作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毕业创作中展现的人文情怀、独特创意和艺术思考,对作品中表现出的对民间美术的传承和融合给予好评。  

毕业作品展是我院的传统,是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是体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特色的窗口,是对学院办学宗旨的回应,对老师教育的感恩,向社会展示了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注重学术品格、用心培育人才的教学特色和教育理念,为学生们搭建了走向社会的平台。  

经统计,今年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签约率已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