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22 17:57
美术学院赴红丝带学校开展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

5月21日,我院部分生在院党委书记史晋奎的带领下,前往临汾红丝带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爱心文化墙。  

此次爱心墙绘以海洋世界、五彩森林、快乐生活、浩瀚宇宙为主题,绘制总长超过50米,面积约140余平方米。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董婷、张锐玲、行佳丽等老师的设计方案,划定区域、实地测量、绘制草图、勾勒上色。精美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学校的小朋友前来观看,出于好奇,他们也不禁拿起了画笔加入其中。小手拉大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营造灵动明亮、充满童趣的文化空间,为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爱心与温情。  

    此次活动,志愿者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传播爱心,传递梦想,使孩子们领会到了绘画的魅力,感受到了色彩的神奇,勾起了他们对艺术的憧憬与向往,也使原本粗糙的墙面焕发出新活力,给校园环境增添了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