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19 19:50
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

    518日下午,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庵、院党委副书记李豪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晋奎主持。  

    会上,史书记宣读了学校的干部任用文件,宣布张一平同志、郑煜川同志任我院副院长    

    张一平同志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并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勤奋工作,履行职责,勇于担当,精诚团结,相互支持,甘于奉献,廉洁自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    

    郑煜川同志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和组织的信任,表示会在学习中不断地提高,在实践中不断地磨砺,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脚踏实地、勤奋努力竭尽所能做好工作,美术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庵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欢迎二位同志加入学院领导班子,并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对近年学院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院长指出,院近来发展态势良好,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上不断改革创新,逐步形成了优势特色,希望大家齐心合力做好工作,把学院进一步发展起来。  

会后,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中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就“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具体部署。最后,史书记为全体教职工讲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国梦”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