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17 10:53
美术学院举办“一学一做” PPT大赛

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推进共青团改革,我院5月15日在十号楼10502教室举办了“一学一做”PPT演讲比赛,2014、2015、2016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闫澍,学生会主席李渊以及副主席贾焯铃为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围绕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章、团史、支部组织建设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方面进行ppt演讲展示。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最佳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爱团向党的优良品格现场评选1404团支部获得第一名    

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上台做总结发言,肯定了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强调“一学一做”,学就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是着力点、落脚点,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多实践,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认真履行《团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做合格共青团员。    

此次比赛使我院团干部更加深入学习“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锻炼了团干部工作能力,提高了团结协作意识强化了团员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身份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