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12 18:06
美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5月11日,我院团委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并列举榜样例子激励青年,要求团员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加强团的群众性,始终保持先进性,争做学习、品德、工作优秀的先进知识分子,实现人生价值。    

各位学生干部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政治选择,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炼,用奋斗书写美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