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12 18:00
美术学院举办团支书风采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团支部的活力,5月10日晚,美术学院在10502教室举办了团支书风采大赛。2015、2016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闫澍,学生会主席李渊以及副主席贾焯铃作为本次比赛评委,数计学院优秀团干作为本次比赛嘉宾。  

比赛共分为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展示、团务技能案例分析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以信念”为主题进行团日活动设计展示。第二环节抽取团务技能案例题目并进行分析,各位团支书凭借精彩的分析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第三环节评委现场问答,深入了解团支部书记对团务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进行了总结发言。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评分1503班团支书徐文绮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复赛。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团支书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团支书的实践及策划能力,对于我院学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