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09 18:46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5月5日,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我院团委组织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以及全体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带领青年团员面对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团誓词的形式来纪念和弘扬“五四精神”。随后,团员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章中的团员权利和义务。优秀团员代表叶思宇发言,为大家讲述了其对团章、团史的认识以及对团的精神的理解。团委副书记杜丰之勉励青年团员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法律、制度和纪律,努力学习,增长知识,锤炼意志,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团结带领身边的青年一起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最后,活动在高昂的共青团团歌中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增强了团员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词,争做合格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