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5-05 16:45
美术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例会

2017年5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5月学团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豪、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贾娟、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辅导员吕金光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豪主持。  

会上,李豪副书记5月份的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月方案》、《关于做好近期生源地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学生不良网络贷款事件对大学生财产诈骗的具体形式和风险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杜丰之老师上一阶段团委工作做了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同时对以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5月的工作目标及自身职责,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能力,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学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