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3-28 15:27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史晋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庵,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柴作敬主持。

   柴作敬书记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的发挥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指出了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柴作敬书记通报了教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发放《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全体参会党员进行投票,对班子、班子成员及非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测评。 

   李豪副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党员参与意识强、查找突出问题准、民主评议认真负责,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教工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我院学科建设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