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03-27 15:21
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月24日晚,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此次生活会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庵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李豪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李豪书记向全体党员强调了院党委对民主评议党员的部署与要求,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其次,李豪书记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及非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测评。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庵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党员要明确首要身份是学生,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加强学习,坚持学习,严守校规校纪,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豪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提高支部班子履职能力,突出支部特色,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