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09-30 10:46
美术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美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    9月中旬,院党委下发了《关于在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的通知》,并专门印制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和《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面向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的内容包括:班子及个人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五个方面。

9月27日、9月28日,院党委分别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和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再次向师生广泛征求意见。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长李晓庵、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副院长阴耀耀以及各科级干部、院团委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同志征求意见座谈会对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意义,请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说实话,讲实情,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基础,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之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代表结合学院实际、个人工作、学习实际,针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才引进、学院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期待。

在第一环节征求意见的过程中,院领导还深入到师生中间,特别是深入到新进教师宿舍,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为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学院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仔细研究分析,切实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凝聚全院师生力量,稳步推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学生座谈会现场(一)

学生座谈会现场(二)

教职工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