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09-30 10:45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再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9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院领导吴文国、李晓庵、李豪、阴耀耀参加了学习,各党支部的书记、科级干部列席会议。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柴作敬同志首先宣读了省委书记袁纯清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而后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应了时代要求、群众期盼,坚持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凝聚更多力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具有很强的战略性、现实性、针对性。

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同志最后要求,作为中心组成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掌握理论武器和思想武器,以学习的深化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学习中深化对“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认识,切实做到发展为了师生、发展依靠师生、发展成果让师生共享;要深化对“为民、务实、清廉”基本内涵的认识,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用好的作风推动学院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