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09-16 10:38
我院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9月13日晚,美术学院13级新生报道工作全部结束。为深入了解新生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院党委书记吴文国、院长李晓庵、院党委副书记李豪、副院长阴耀耀等带领辅导员、学生会干部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传达关爱。院领导一行走访了学院10余个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向新生们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关切询问新生入校的各种感受和生活困难,引导新生逐步养成自理自立能力,希望新生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并重点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辅导员们还就新生们关心的专业学习和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尚未回家的新生家长在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谈完话后都表示:“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我们放心、安心”。

新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们的关心、看望非常感动,感受到了美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坚定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学院创造的良好条件,努力学习、积极向上。(院团委   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