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06-03 10:32
谢志礼教授应邀前往屯留创新实验区作报告

在创新实验区建设中,美术学院积极应对地方需求,整合校内资源,努力为地方基础教育服务。5月31日,我校文学院写作学硕士生导师谢志礼教授,应邀前往美术学院教育创新实验区——屯留一中进行“高考作文”考前辅导。谢志礼教授结合历年高考作文常见题型,联系山西省历年出现的优秀文章、问题文章,从具有操作性、实战性的角度,具体讲授了考场作文的模式定位、题型变化……谢志礼教授特别就临战状态下论点提炼的具体方法以及如何根据论点拟制特色标题的技巧,进行了重点案例分析。谢志礼教授深入浅出的讲授、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法、立竿见影的互动引起考生的极大共鸣,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考生心领神会的笑声。

谢志礼教授的辅导分为上、下午两场,屯留县所有的高中、初中教师旁听了下午的讲座。

屯留一中的校领导认为,谢志礼教授的考前辅导是一次效果非常明显的实战辅导,并表示就作文教学方面将与我校进行长期合作;屯留县教育局长杜晓东同时表示,在寒暑假教师培训中将邀请谢志礼教授进行讲学。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