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05-24 10:14
美术学院举办“五月的鲜花·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5月21日,我院举办了“五月的鲜花·中国梦”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豪老师主持了这次团日活动。在活动中,李豪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对各个班级团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号召大家以团支部的形式开展班级团日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领会,更加明确当代青年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所肩负的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

在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一代,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我们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不渝,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怀抱真理想、练就真本领,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为实现13亿中国人的“中国梦”而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张冉昊/文 高晟/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