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04-25 10:08
美术学院举行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20日,美术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来自学院的1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此次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搭建锻炼成长、展示自我的舞台,提供互相学习、不断提高的平台。为搞好这次大赛,各参赛教师都做了精心备课。经过一天的角逐,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评分原则现场打分,最后按照综合排名,推选出了4名优胜者进入学校的评比。

不少青年教师表示,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一定要以这次大赛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激发思考教学、钻研教学、改进教学的积极性,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提高教学质量上狠下功夫,花力气,强化内功、提高素质、探索研究,努力塑造新时期美术学院青年教师的新形象,开拓教育教学的新境界。(高雅静  供稿)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