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04-22 10:00
美术学院举办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确保党员发展质量,4月20日—21日,美术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院各年级、个专业的66名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为培训班作了题为《与时俱进的党的指导思想》的首场辅导。此次培训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大党章为主要内容,分党的性质、宗旨与纲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党的群众路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的十八大精神;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10个专题。既有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又有分组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不少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进一步掌握了党的相关基础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形成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景荣 供稿)

开班仪式

刘云龙老师做辅导报告

高峰老师做辅导报告

周文婷老师做辅导报告

李豪老师做辅导报告

同学们小组讨论新党章